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卫正梅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强调 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 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 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 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新闻视频,张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习近平: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经理胡好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友谊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副经理甘为民领学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副经理严云志领学了《韩俊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

会议指出,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丰富支部学习形式、活动载体,切实以学习实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对照学院核心办学指标,推进立德树人,全面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团队建设,培育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和奖项,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探索打造党建品牌;要弘扬教育家精神,自觉涵养高尚师德、做到廉洁从政从教,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和假期团队建设、人才项目、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