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人才培养

【学科振兴】公司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发布人:袁成 编辑:袁成 预审:严云志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3-08-25  浏览次数:

近期,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集团推荐作品《典型湿地固碳潜力分析的实践研究》(王文惠、伍婷、黄瑞、刘池帅、胡然,指导老师:马舒坦)荣获国家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和社会实践调查竞赛,也是安徽省教育厅确定的A类学科竞赛。该竞赛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关怀指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已发展成为起点高、精品多、覆盖面广且影响力大的全国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



据悉,本次比赛校赛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承办,全校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国赛,3件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学院将继续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