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公司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胡坡 编辑:胡坡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3-09-29  浏览次数:

为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果,分享借鉴好经验、好做法。9月27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暨分享交流会在实验楼201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团委书记袁成,辅导员胡坡、屈亚舒,30支本科生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评比汇报会,会议由胡坡主持。

会上,各团队代表以PPT汇报的方式从前期准备、活动策划、人员分配、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后期总结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学院提前谋划,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深入学校、社区、公园、企业、旅游景点开展理论宣讲、专业实践、社会调研、幼儿环保教育、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实践活动紧贴学生专业实际,主题鲜明,组织有力,成果丰富。学生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学到了知识,更了解了社会,锻炼了能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杨友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同学们要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并对同学们PPT汇报技巧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