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公司开展2023级新生团建活动

发布人:郑合庆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2023级新生团员的思想引领教育,提高新生团员的思想意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团委积极指导新生各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固本强基。为推动新生团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于9月9日在学院楼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生团建工作培训会,带领新生班级代表学习使用“智慧团建”系统,着重强调了团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相应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为团员身份审查和团组织关系的接收,以及完善和落实智慧团建”系统做好准备。

      规范流程新生团支部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了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团委委员带领新生学唱团歌,学习团徽、团旗的相关知识随后,带领各团支部同学进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主题学习最后,团委委员为新生各班团支部的活动进行了建议和提醒

守正创新国庆假期期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系列团建活动,开展了微写作、歌唱、绘画等活动。通过团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加深了很多非团员青年对团组织和团员的认识,激发了向团组织靠拢的热情。

      新生团建系列活动,增强了新生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生也在丰富的活动中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为后续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